close

----基本資料----

• 名字:宮橋靈雅


• 別稱:小雅(目前是這個,要幫我想的OK,還有比我小的請叫我姊姊(被巴


• 性別:當然是女生


• 生日:3/4(賀文交出來(被揍


• 年齡:13

• 學歷:標準中二生###

• 星座:雙魚(個性絕對不如星座書上的解釋

• 血型:OOOOO(不用講那麼多次

• 身高:167(經過四捨五入然後絕對不是166.5


• 出生地:台南(歡迎來找我~


• 興趣:打同人、看動漫、看書、聽歌、畫畫


• 專長:畫畫,運動

• 外表:黑框眼鏡+短頭髮+妹妹頭劉海

• 個性:懶骨頭一枚,常常在心裡發中二耍花痴,在班上稍微的邊緣一點

• 討厭的科目:超討厭數學、還有一切要背要算的科目(那就等於全部了啊)成績是英文 > 國文 > 社會>  數學> 理化

 



-----動漫小說漫畫遊戲&本命-----(紅色為大推)

 


*看過的動漫:
閃電十一人(全部。追了四年)
排球少年(一到三季。追了一年)

文豪野犬(今年寒假追的,追了兩個月#)

free男子游泳部(全部)

暗殺教室(一二季。追了五個月,準確是從2017/7/20開始看的)

義呆利(漫畫全,動畫補番中)

我的英雄學院(漫畫追番中)

刀劍亂舞(動畫追番中,沒有玩遊戲)

• 名偵探柯南(一般版大部分都看過劇場版全部。追了五年)

• 閃電十一人go(包括時空之石&銀河還有紙箱戰機王牙&獅鷲獸的全部。追了四年)

• 屍體派對(動畫全部,只是看過而已沒有追)

• 棋魂(全部,只是看過而已沒有追)

•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漫畫全部,看過而已沒追)

Another(漫畫小說全,動畫補番中)

• IDOLISH7偶像星願(補番中,沒有玩遊戲)

• 殺戮的天使

• 工作細胞

 

*小說/電影:
哈利波特(小說都有看完不過電影只有一些,愛爆衛斯理家雙胞胎#)

波西傑克森

• 向達倫大冒險

• 紅心冒險

修煉(允祁大推他我老公(走開))

打工勇者(大推伊蒂絲還有西格爾!不過第七集還沒看就是了#)

波特萊爾大遇險

• 魔域大冒險

移動迷宮(紐特我家同擔來戰(乾))

笭菁系列(男生部分喜歡交換當鋪的冰山、都市傳說的毛毛還有異遊鬼簿二的賀帥哥,女生的話是哪裡有鬼的女王、惡童書的彤大姊還有都市傳說的小靜!)

水曼舞系列(大推麻優姊姊跟戚忻!)

 

*漫畫:

記憶的怪物

203室的妖怪先生

 

*遊戲:

戀與製作人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迷ヰ犬怪奇譚

偶像夢幻季

 

----本命堆----

• 閃十一:
本命-基山玲名
副命-亞風爐、費狄歐,冬花
cp-基綠、豪風、不鬼、南涼、亞吹、源佐久、FM(費狄歐X馬克)、基風、照風、豪吹、豪亞,廣玲、綠真、不冬
雷-染吹、有圓堂的cp

 

• 閃go:
本命-劍城貝塔
副命-白龍、太陽、黑裂,黃名子、梅伊亞
cp-白京、白修、優雨,京黃、雨黃、南倉、白黃、奧美迦組
雷-有天馬的cp

• 阿瑞斯:
這個還不確定,之後再增!

• 排少:
本命-赤葦冴子
副命-菅原黑尾五色夜久二口潔子、亞理莎
cp-及影菅(這三個怎麼組我怎麼吃)、赤このクロ赤三館組、無氣力組、北一組、黑夜久、灰夜久、兔赤、白五白、白瀨見白二茂二、宮影、雙宮
雷-有日向的cp(我知道我是雷包)、黑月、月山、東西

• 文野:
本命-賢治與謝野
副命-芥川、亂步、夢野、末廣、中也、馬克、果戈里、坡,露西辻村、紅葉
cp-芥敦、條末、果陀果、社亂、坡亂坡,亂晶、芥樋、梶晶,露鏡露

• free:
主推-
副推-貴澄郁彌
cp-通吃無雷。推似凜似、真凜真、遙凜遙、宗凜、真遙

• 義呆利:
本命-艾斯蘭(冰島),伊莉莎白.海德薇莉(匈牙利)
副命-本田菊(日本)亞瑟.柯克蘭(英國)、王耀(中國),塞席爾
cp-島國組極東兄弟、好茶組、鯨組、味音痴、亞細亞組、北歐夫婦、熊貓組、初戀組、男子高校組北歐組妖精組、貓控組、愛琴海組、骨灰組、魔術社、東方面癱組、鮭組、串刺優格、家暴組、英香、親子分。普洪、英塞、紅星組、中立兄妹、鬱金香兄妹、魚組


• 暗教:
本命-磯貝,片岡
副命-業、千葉,速水、中村神崎
cp-業渚、業秀業、前磯,磯惠、千速、前日、菅中、糸律、業櫻


• 名柯:
本命-安室世良
副命-基德、赤井,苦艾酒紅子
cp-赤安、快新快、3/4組威士忌組,白紅

 

• 我的英雄學院:

本命-八百萬

副命-物間渡我、拳藤

cp-切爆切轟爆,轟百、上耳(其他cp歡迎推坑!)

 

 

刀劍亂舞:

 

本命-山姥切

 

副命-加州骨喰、鶴丸

 

cp-沖田組、土方組、鶴一期、藥不、鶴姥

 

IDOLISH7偶像星願:

 

本命-壯五

 

副命-天

 

cp-待安利

 

 


• 聲優:

宮野真守逢坂良太、水島大宙、花倉洸幸、梶裕貴,日高法子、洲崎綾、日野未步

 


----想對各位說的話----


有看我文的人應該都知道我的短篇最後一句話幾乎都會回歸標題##,然後我的文風主要擅長微甜+惡搞,大家都好愛給我點我不擅長的悲虐文www,還有就是如果是cp文都很短這樣///

還有就是我的文筆爛請大家接受謝謝。有些文都是上課上到一半想出來的然後就會拿出筆記本來寫(是滴我坐最後一排最後一個在班上如果以座位來看的話是標準的邊邊邊邊緣人)


 

 

 

我的文文都非常歡迎各位大大留言,塞爆下面也沒關係XD

在痞客找到了一大堆同好(開心!)大家就跟我永遠愛動漫下去吧~

*想加賴/臉書的請悄悄話留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介
    全站熱搜

    宮橋靈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