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就是腦洞大開

*可能OOC注意

*就是亂撇的概念

*架空萬歲

*以下


《烏野高中》


「今天萬聖節說……」山口轉著排球,「不知道教練跟學長會不會給糖果……」

「少笨了怎麼可能。」月島毫不留情地打槍山口。

「月、月仔怎麼這樣說……」山口一臉備受打擊。

一拉開社團大樓的大門,日向就跳了過來,「哈──囉──」

月島無視日向繞進大樓,看到影山手上……「那是……什麼?」

「這個?」影山搖搖手上的包裝袋,「谷地給的水果糖。」

「耶!」山口像個孩子似的對谷地伸出手。

「這是山口同學的,」仁花細心的將水果糖分裝,「這包是月島同學的!」

「欸──大家都有嗎?」菅原將糖丟進嘴裡。

「對呀。」仁花點頭。

「一般不是是人家去要才給糖果嗎?」澤村一臉好奇。

「啊……啊都一樣啦哈哈哈……」仁花乾笑著。

「啊、我也有帶糖果來喔。」菅原嘻嘻笑著,從書包中拿出糖果袋。

「唔喔喔喔喔!」日向拿著跟彩虹一樣的顏色的糖片咬下──「好酸!」

「整人糖?」東峰看著日向咬了一半的彩虹橡皮糖。

「呵呵,大地要來一片嗎?」菅原晃著袋子。「不用了!」

「以為有別的糖可以吃說……」喀完水果糖的西谷眼巴巴的看著彩虹糖卻不敢吃。

「日向你這個呆瓜!呆瓜!」影山受不了的大吼,「你很笨欸!」

「影山,你要多增加罵人的詞彙啦!」田中又拿了顆水果糖。

「月島要吃吃看嗎?」菅原拿著糖果問。

「……」月島抵不過菅原的熱情勉強拿了一片,但吞下去的時候臉色很難看。

「好吃嗎?」西谷在月島身邊晃啊晃,「好吃嗎?」

「走開。」月島惡狠狠地說。

「潔子學姊!」田中和西谷看到潔子推開門,立刻衝向大門口。

「那個,我帶了棉花糖。」潔子拎著一袋白色的棉花糖,「一起吃吧。」

「謝謝潔子學姊!」


《青葉城西高中》


「各位──」及川的聲音傳遍整個體育館,「今天是什麼日子啊?」

「萬聖節啊你發什麼神經?」岩泉斜眼看著及川。

「Trick or treat?」及川一臉期待。

「……」所有人無言。他們主將的心智年齡根本幼稚園啊啊啊!

「你是小孩子嗎?」松川代替懶得吐槽的岩泉問。

「我們應該保有一顆真誠的赤子之心~」及川拉高語調,「來吧,你們主將我已經準備好要拿糖果了!」

「……」這種人當一隊之長適合嗎?!虧他還是高中三年級……不對他連高中三年級生也不配當!

「我揍你幾拳再說好了。」岩泉折著手指眼看就要一拳揮過去,但被花卷阻止。「好啦岩泉不要打啦。」

「小卷謝謝你……」

「那種笨蛋不是打幾拳就講得通的,別白費力氣了。」花卷下一秒立刻讓及川收回先前的感謝。

「哈哈哈哈哈!」全隊大笑。他們得主將真的討罵啊!

「……」花卷的話成功讓及川蹲到角落畫圈圈。「沒事的話,今天就先練到這裡了。」岩泉沒好氣地宣布。

「喂喂等一下!」及川突然跳了起來,衝向自己的排球袋,「這個這個,要給你們的,感謝你們這一群好夥伴陪我打春高!」

眾人愣愣地看著及川拿出一大包牛奶糖,撕開封口袋後對著他們撒。「……」

本來有些感動加感謝的心情在被糖果K 中後全都煙消雲散。岩泉第一反應很直覺地把糖果給扣了回去,松川和花卷一個被打到額頭一個被敲到肩膀,國見眼明手快的接住直飛眼前的糖,渡撿起地上的糖果丟及川,然後就演變成世紀大戰。

等到已經變成及川整個袋子已經掏不出糖果、牛奶糖撒滿地的局面,岩泉才停止用糖果K 及川的動作。「謝謝。」

「謝謝及川學長!」所有人同聲大喊,然後很認命地開始收拾一地的殘局。


《白鳥澤學園》


「學、學長,萬聖節快樂!」五色一進排球社社辦,也不管有沒有人就喊。

「今天萬聖節?」「今天萬聖節!」「……喔。」「萬聖節快樂。」

四個完全不同的反應來自淡定的牛島、激動的天童、完全不想甩人的白布和禮貌性回應一聲的瀨見。

五色有些無言。他就知道會這樣,每天被冷漠學長和不愛理出牌學長包圍,根本很難毀有麼情感交流。唉……

「工──你有糖果嗎?」天童跳到五色面前。

「……」唯一比較會跟自己互動的就是天童學長,但學長每次發言都很奇怪,而且常常馬上被瀨見學長打槍,所以其實也很少跟學長們說話。

還有老實說……今天一堆笑嘻嘻的女同學跟他要糖果,他早就發光了。學長拜託不要讓他這麼難做人嗚。

「萬聖節不是西洋的節日嗎?」牛島難得有興趣的問。

「日本人也可以過萬聖節啊~」天童一臉high 樣。

「你是幼稚園嗎?」瀨見沒好氣地問。

「我還記得幼稚園時候,我都會和同學打扮成妖怪去要糖果……」天童沉浸在回憶中。

「那現在你不用打扮了一你現在不是小孩二你現在叫GUESS MONSTER 。」瀨見永遠第一個吐槽。

「工!你有過嗎?」天童問。

「啊……呃……那個……」那個是黑歷史。

「工不想講就別勉強他了。」大平拍拍天童。

從頭到尾淡定的白布默默看了大平一眼:「所以五色有?」

五色別過頭,「……沒有。」

「我覺得不像沒有。」一直處於聽眾模式的牛島突然開口。

「沒有啦!」


《音駒高中》


「學長──」灰羽抱著一個大塑膠袋走進社辦,「萬聖節快樂!這是我姊說要給你們的!」

「俄羅斯也過萬聖節啊?」黑尾好奇的拿起一支棒棒糖。

「是啊。」灰羽抓抓臉,「她說全隊一起分一分。」

「你姊還真用心啊……」黑尾看著琳琅滿目的袋子。

「我姊很愛吃甜的啊,所以她就隨便裝了一袋給我。」灰羽扔給芝山跟犬岡一人一包果凍糖。

「嗚喔喔喔喔是亞理莎女神大人嗎!」山本快下跪了。

「山本你夠了。」黑尾白了山本一眼。

「我怨嘆我沒有這麼漂亮的姊姊……」

「我去跟小茜說。」雖然是妹妹不是姊姊。

「喂喂不要啦!」

「國小上街討糖,現在有人直接送我們啊。」夜久拿了顆汽水糖。

「不過夜久學長現在看起來還是像小學生啊!」灰羽大笑,下一秒被夜久狠揍。

「我千交代萬交代不可以在夜久學長的面前提到他的身高。」山本嘆氣。

「我只能說他活該。」黑尾翻白眼。

研磨蹲在那一包糖果前面東翻西找,找出所有的蘋果汁糖後默默走開。「研磨學長!你要吃牛奶糖才會長高啦!」

被夜久揍完的灰羽剛爬起來,又立刻間接踩到夜久的地雷,「利耶夫!你今天晚上留下來練發球!」「不要啦!」


《梟谷學園》


「木兔學長今天是不是特別high ?」赤葦很認真的問木葉。

木葉轉頭看向灰色長耳鴞再看回來,「好像有。」

「他啊,每天都跟小孩子一樣興奮吧。」白福抱著毛巾。

「就是。」雀田附和。

「不是,他特別激動……呃不……就是有點心浮氣躁?」赤葦認真地思考解釋的說法。發球失誤就算了還沒扣到球,整個沒放心思在上面。「他是不是在策畫什麼?」

「天曉得喔。」白福聳聳肩,「策畫誰的生日驚喜?」

「呃,今天沒有人生日。」至少他知道的沒有。「不過今天倒是有個節日……」

「啊、萬聖節對吧?」雀田眨眨眼,「他該不會要給我們糖果吧?」

「不,以他的個性還有細心程度來說,根本不可能吧?」赤葦分析著,「再說我們都是高中生,沒有幼稚到去跟他要糖果的地步吧?」

「那……」木葉敲了掌心,「他以為我們要給他糖果?」

「……」赤葦嘆氣,「應該是。」

「他以為他是小孩子啊……」木葉忍不住翻白眼。

「男生永遠長不大啊……」白福有感而發。

「等等,不要吐槽他、不要回他,」赤葦認真地說,「不然絕對沒完沒了。」

「別理他就好,他自嗨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木葉深深嘆氣。

「嗯,我們就靜靜的看著他耍蠢。」雀田看著吵鬧的長耳鴞:「嘿──練習了!」

「去吧。」白福同情的拍拍木葉和赤葦,「加油。」

「赤葦──」長耳鴞又在叫了。

赤葦和木葉認命的對看一眼。他們家的主將,不是普通的難搞。

「來了啦!」

-FIN-


這是第一次寫排少喔喔喔!還有明天是個很重要的日子><



我是璇雅,
感謝您的閱讀,
祝各位能有個愉快的一天,
可以的話請留言支持
2017/10/31 (二)
by 闇音璇雅
arrow
arrow

    宮橋靈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